Design & Shoot

一个人的生活态度

自从上了大学,不,是读了大学,就越来越不经意地追求一个人“行动”,不会像高中那样,放学要结伴,逛街要结伴,去玩要结伴,吃饭吃早餐要结伴,学习要结伴,报志愿要结伴,连上厕所都要结伴。。而大学里,总是感觉一个人的时候才最舒服,才能更好地做自己的事,或许是因为我想象中的大学就是人人都朝着各自的梦想迈进的,所以潜意识里就追求个人生活的自由。不经意间,我会等到宿舍的人去了吃饭我再去,我会一个人上学放学即使我不太记得是哪个课室,我会在宿舍的人都出去或者都睡觉的时候静静地洗衣服,我会大部分时间泡图书馆只为避开嘈杂的宿舍,我会不时善意隐瞒我的打算以免别人要求跟我结伴,我会喜欢一个人行跑道只因其喧嚣声反衬我特立独行虽然不常行,就连我玩微博和lofter都是因为这里几乎只有我一个当然也有因为设计。也许是因为我把这种“结伴”更多地往思想上,人生路上放了,人生路上,我会十分享受心与心的对望。大学,只求生活上自由自在,思想上特立不独行。晚安。2014.3.3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屎tep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